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商業資訊學院
學院簡介 About
 
 
 

 

院簡介

商業資訊學院為發展國家經濟培育商業資訊人才,秉持本校「全球思維、在地行動、健康生活、卓越康寧,邁向實務型人才育成學校」的辦學目標,強調本校教育的核心價值-創新、創意、創未來,落實多元、專業互動的教學理念。學校定位根據「康寧永續」校務發展計畫,分為二期程推動:第一期程108-112學年度定位本校為「實務教學型學校」;第二期程113-117學年度定位為「實務型人才育成學校」。本院專注於商業、資訊及語言之特色教育,同時,透過外語及華語教學中心支援平台與世界同步國際接軌。

商業資訊學院包括應用外語學系(含大學部、進修學士班、碩士班、碩士在職專班)、資訊傳播學系(含大學部、進修學士班、碩士班及碩士在職專班) 、健康數位科技學系(原數位應用學系,大學部、進修學士班、四年制技術班及碩士班) 、企業管理學系(含大學部、進修學士班、四年制技術班、碩士班、碩士在職專班)應用外語科(五專部)、資訊管理科(五專部)數位影視動畫科(五專部) 、企業管理科(五專部)等四系()四科,皆以培育語言知能與數位科技、商業實務應用為導向,而由人文資訊學院統整所有資源,以便促進全院教學與服務的運作及技職就業導向;學院架構趨向多元化的發展。